top of page

Gear Maintenance 裝備維修

2. 裝備維修 Maintenance.jpg

安全的水上活動不可或缺的就是完善的潛水裝備,擁有自己的輕重裝,可以讓每次的潛水活動更加安全,也能盡情享受海洋世界的樂趣。裝備的定期保養與維修就成了潛水安全的重要課題。養成定期維修和保養潛水裝備的習慣,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安心更安全的休閒育樂。

 

大藍潛水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設備保養!

調節器維修保養

 

你的調節器會漏氣嗎?

你的調節器會有聲音嗎?

你的調節器吸起來會有吸不到氣的感覺嗎?

你的一、二級頭氧化的很嚴重嗎!

你的裝備買來之後有多久沒有保養了呢!

 

調節器在水中是最重要的裝備,如果沒有保養好,在潛水中容易發生狀況。

 

汽車每開滿五千公里就要保養(大約半年),調節器用了幾年,不用保養嗎?

 

調節器的保養分二大類:

 

一級頭,保養重點在於要把所有的零件做細部分解、用超音波浸泡化學藥劑清洗所有細部零件,

 

把舊的O-Ring 全部汰換更新 並上矽油,並把調節器的中壓值調整在安全標準壓力範圍內。

 

二級頭,保養重點在於要把所有的零件做細部分解、用超音波浸泡化學藥劑清洗所有細部零件,

 

把舊的O-Ring 全部汰換更新 並上矽油,並把二級頭的出氣量調整在呼吸阻抗最輕的壓力範圍下。

 

一級頭最常見的問題就是使用工作時數已到 O-Ring / 高壓墊片磨損,大量漏氣,我們有維修。

二級頭最常見的問題是 O-Ring / 低壓墊片磨損, 火山口位移,而造成漏氣或是吸氣不順,我們有維修。

 

我們也有各式矽膠咬嘴幫你汰換,讓您咬合二級頭時舒服輕鬆自在。

 

PS.因各廠牌的零件包售價不一,所以有價差,請來電詢問或在問與答提出問題

另外我們也有 BCD保養修補、一般蛙鞋鞋帶替換、快拆式蛙鞋鞋帶替換

如有任何問題,請在下方與大藍連絡~ :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