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馬寶西巴丹-5天5夜放鬆之旅

⻄巴丹島(Sipadan Island)在1917年⾺來⻄亞公告為海⿔⾃然⽣態保護區。
千奇百怪的海洋⽣態,豐富的海洋⽣物與珊瑚礁,孕育出種類繁多的熱帶⿂群。
梭⿂群盤旋奇觀、六帶鰺⿂群風暴、隆頭鸚哥上班啃珊瑚,綠蠵海⿔是到處可⾒,甚⾄於偶爾會看到⽩鰭鯊⿂、豹鯊、龍王鯛等出現, 曾被旅遊雜誌票選為世界潛⽔第⼀聖地,⾄今盛名仍存,其永續之道為何,值得我們借鏡。

​活動時間:

➤ Day1:
搭乘馬來西亞航空豪華客機前往東馬最原始的沙巴州。
世界知名熱帶雨林的沙巴,有無數的熱帶植物及多種野生保育類動物,有如來到人間仙境。(測潛1支,岸潛)

➤Day2:
馬寶的潛水環境也是堪稱一絕。
本島的10個潛點,外加週邊4個小島,共有19個潛點供您拍照及觀賞海底生態。
因距海岸線很遠,且附近小島大多以珊瑚礁形成,能見度皆有20-30米。
就在飯店的棧橋下就有多種魚群圍繞,大梭魚,大石班,沙地的園鰻和皮卡丘讓人愛不釋手!
多款的小丑魚更是興高彩烈歡迎您的到訪! 黃昏夜潛時的麒麟魚更會讓您充滿驚奇喔! (船潛3支/岸潛無限)

➤Day3:
有著80%皆為斜坡地型的潛區。
今日來到唯有2個峭壁地型之一的西巴丹島。
海鞭群與許多大海扇在那兒等著,還有各種不同的娃娃魚。回到淺水區時,哇! 10多隻的大隆頭鸚哥就從眼前游過,成千的班紋雀鯛,和一大群黑倒吊也都自在的游著!
回到岸上,大椰子蟹、樹梢的螢火虫、沙灘上的海龜,都為您增添美好回憶! (船潛4支/岸潛無限)

➤Day4:
今天的驚奇是什麼呢!
首先安排觀賞潛水新寵兒-豆丁海馬,在燈光的照射下,您才會發現在鮮紅色的海扇裡,竟躲著這麼可愛的小海馬!他的身體長得幾乎就和海扇構造一模一樣,而當他的小尾巴從這樹枝攀勾到另一樹枝時,模樣真是惹人愛憐!
附近還有多款奇特的海兔,百株的海筆森林都是您從所未見的!夜探森林和海灘巡禮也是此行程之一 (船潛3支/岸潛無限)

➤Day5:
愜意懶人日。
SPA按摩、浮潛、享受島嶼風光。
午餐後準備收拾行囊,下午從馬寶島乘船回到斗湖。
在斗湖享用特色美食,最道地的肉骨茶作為美好的ending(交通及餐點皆含在團費內) 。
結束後準備搭馬航班機前往亞庇,再轉回台北,返回您甜蜜的家!
(以上潛點到時候會再依照潛店安排,可能有所更動)

​活動費用:

​活動費用包含:

來回機票[全程搭乘馬來西亞航空, 早出晚回, 節省行程時間][行李限重為30公斤]
潛水行程
餐點住宿
小費
機場稅
旅遊平安險

​活動費用不包含:

個人性消費
行李超重費
裝備租用

必需是合格的潛水員,欲參加使用:高氧/深潛/夜潛 者須領有高氧/進階執照(大小燈具需自行準備)

1.費用請於活動前繳清。
2.報名後臨時因故無法前往,該員須負擔出團成本,無法要求全退費。
3.請攜帶個人換洗衣物用品及習慣藥品。
4.上船後因個人因素無法潛水,則視同放棄不予退費或抵扣。
5.特殊狀況發生如天災(颱風、地震)滯留,須追加食宿費用。
6.請攜帶潛水裝備、電腦錶、潛水日誌、浮力袋與捲線器。
7.美麗的珊瑚礁及海洋生物資源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及保護它。當您踏入其他國度時你就代表著台灣的國民,請尊重當地規範法令及民俗習慣,享受愉快的假期.
8.請依照個人體質攜帶合適防寒衣。27~28度左右
9.請攜帶潛水執照。
10.潛點會視當天潮汐海況及氣象,潛導有權調動適合之潛點替代。
11.本行程交通食宿儘量忠於原安排,若遇特殊狀況如交通阻塞、住宿飯店調整、船舶或飛機時間有所更動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,我方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,以旅客權益為優先考慮,做最妥善順暢之行程安排。

❋活動規約:

1.潛水時不可在酒精和藥物的影響下,從事潛水活動。

2.潛水前務必聽取導潛或船長分析潛點之地形、海流相關事宜。
3.潛水前須檢查潛水器材功能是否正常。
4.潛水時請落實潛伴制度
5.潛水上升速度每分鐘不可超過60英呎/18公尺。
6.潛水時不要憋氣或間斷呼吸,或避免換氣過度。
7.保持良好中性浮力,配重帶須能方便摘取,緊急時立即產生浮力。
8.本次活動為重覆潛水,請攜帶電腦錶。
9.潛水過程中如不遵守規約或勸導,領隊有權拒絕後續潛水活動。
10. 若有任何疑問請第一時間與隨團工作人員提出,我們將為您說明或詢問

切勿在未理解潛水注意事項的情況下下水,將會造成您個人及團體的危險.敬請配合!!

 

>提醒您為響應環保,我們無提供個人盥洗用具(牙刷牙膏毛巾浴巾),請自行攜帶

為了減少瓶裝水的使用,請自行攜帶水壺,謝謝<

 

 

請將活動費用轉至下列帳戶:

中國信託(822)
帳號 4955 4070 3537
永吉分行 大藍潛水有限公司-台幣帳戶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