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ReActivate™ 再激活課程

caa10c69ee526044424c54837c6f14dddf2d9230

最近沒有潛水,想要快速復習一下水肺潛水技巧?PADI開放水域潛水課程中的ReActivate™再激活課程是您再次回到水中潛水之前,快速地更新水肺潛水技巧和知識的絕佳途徑。不論您只是想要一些簡單提醒,還是需要復習全部基礎,ReActivate再激活都會為您私人定制課程。您可以很方便地在您的筆記本,移動設備,或者電腦上複習水肺潛水概念,然後和PADI專業人士去潛水。這是幫助您準備下一門PADI課程,或下一次潛水假期簡單快捷的方法。最棒的是,完成了理論和水中實踐技巧複習的潛水員可以獲得證書更新卡片,上面顯示了再激活時間。
 
任何想要復習或者行前更新知識的PADI 認證潛水員都應該參加再激活課程。
 
潛水中心希望看到您證書卡片後面最近的再激活日期,因為這意味著您已經做好潛水準備了。潛入如果您想在一個新的地區或者不同潛水環境潛水,就去當地的潛水地點完成一次體驗當地潛水。
 
ReActivate再激活是新的PADI課程,所以並不是所有地方都開設。如果您不能找到再激活課程,或者不能接觸到使用您的語言開展的再激活課程的話,您的PADI教練依然可以與您一起完成一次水肺潛水復習,您可以使用網上的Scuba Tune-Up來更新您的潛水知識。
 
您的PADI證書不會過期。PADI再激活課程不是必須的,但是如果您有一段時間沒有潛水了的話,這是複習您基本水肺潛水安全知識和技巧的簡易方法。完成理論和水中實踐技能複習的潛水員會獲得一個更新證書卡片,卡片上顯示了您再激活“ReActivated thru”的時間。
 

 

Explore the amazing underwater world in
North East Taiwan - Dragon Cave Bay
with
ReActivate Program

ReActivate NTD 4,000

Add NTD 1,000 to continue for another fun dive 

Level Beginner to Advanced

Visibility 7-15m

Water temp from 24 (Apr-May) to 28 (July-Aug) degrees Celsius

Max depth 24m

Time from 5:30am to 2:00pm

Meeting Location BigBlue Dive Center

Price includes full gear rental, guide, dive comp, insurance and round-trip transportation from our dive center in Taipei. 

Booking is only confirmed upon receiving your payment.

bottom of page